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提早OFF的FRIDAY



今天2:30pm就下班了
老闆說:今天是FRIDAY
大家自由提早OFF
也好去海邊享受陽光!!
我現在工作的"資產管理公司"
我是在財務部門當會計
我的工作可真的是挺"輕鬆"
我每天是8:30AM上班
我在約8:20-8:25AM左右時
從家裡開車出發
3-5分鐘就開到公司了
停好車之後
約走2分鐘到OFFICE
我的公司在一個小的PLAZA
我們這一排商家店家在這個角落生意都甚好
從角落的第一家說起
這排商家的第一家店
是一家連鎖便利商店
日夜生意興隆
就像台灣的SEVEN-ELEVEN一樣地熱鬧
再來是一家"男子"理髮店
也是客人絡繹不絕地
坐在玻璃'窗邊"排排坐"等著要剃頭
然後是我們公司的辦公室
也是車水馬龍地
有許多的"房屋承租戶的房客"來付房租
或是"各種類"的維修商家來送發票請款
外加老闆的老婆的主要工作是負責發薪餉的
隔壁的餐廳員工也會來領薪水
每天都是好不熱鬧
再隔一家,就是即將要開張的CHEESE 和糕餅店
最後一家,就是餐廳
是老闆和餐廳的總經理共同合夥的餐廳
平常生意就是從早餐7:00AM開始
忙到晚餐,隨時經過餐廳門外
都可看見停出場大爆滿的盛況
在我們這個小小又安靜的住宅區角落
生意真是很不錯呢!
但是那兒的大廚是CHEF YANG
人又善良又和氣
又很年輕
我看他應該是"東方人"!!
大夥都忙得很
只有當我們去餐廳拿茶水
或是拿COFFEE
大家見了面"互相"喊著Hi
或是Good Morning!!...打個招呼而已......
o..oh....孩子們在催了....
(要載2個兒子...還得去接兩個H的同學..再去 "LASER TAG 遊樂中心".LANGLEY那一區..
7:00PM 得和教會的其他青年一起會合......必須先出門了.我得去看圖找路了......我可是路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