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讀第二個專業課程:會計課程

因為,當初也登記要唸兩個專業文憑,
除了配藥技士,一個專業課程是:"醫院助理"課程,
但是,真是擔心,如果以後去做"醫院助理"必須要晚上輪值班,
這樣子,我就無法在下班後照顧兩個年幼的小孩了.
後來,經過一番思考,同時也去學校CHECK一下轉科的可能,
因為有4個月的電腦課是重複的,所以若再修一個證書,
可以省去四個月的重覆修習,
只要再補唸6個月的會計專業課程,
就可以取得另一個會計專業證書,
接著,我每日一早,早起,做好早餐,午餐,
再做好晚餐,裝好便當,小朋友在下課後會用微微波爐加熱用餐.
我就是這樣子,每週一至周五,送完小朋友上學之後,
我就繼續開38公里的車程去另一個城市的藥局打工當要渠的配藥技士"
打完工五點整,又開車25公里到另一個城市,
去上會計專業課程,直到晚上10點整,風雪無阻!!
等到半年之後,
因為"會計課程"也需要有5個星期的實務實習,才能畢業拿到證書
我就找到一個印度人和白人合開的一間會計師事務所實習,
因為我有一個來自斐濟導的同學在那兒實習,
我就毛遂自薦"要求"我同學幫我拿"簡歷"給會計師,
結果我去面試後,會計師就給了我5週實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