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在"藥房的配藥工作"!



其實,我是幸運的,在我禱告後,
我就傳真去我想找的實習藥房名單的第一間藥房要求實習時,
我就被通知去面試了面試當天,我真的很緊張,
又得裝得很又自信的樣子,
因為老師說的:只要有信心,
想找工作的人,都會找到工作的!!
因為剛好有一位採購的小姐,正好要請產假了,
她的工作是:每天早上下午各收貨和訂貨一次,並且要完成上架手續;
每日早上10點和下午2,必須要用3種電腦機器來完成訂貨手續,
每日約訂購500多種以上的藥品, 總金額約加幣7萬多元的訂單.
每日還得做存貨調整,
另外還得做特殊藥品或是麻醉管制藥品等的相關訂購手續和收貨手續,
我是因為在實習時,因為好奇,曾幫忙她ORDER幾次小的ORDER,
後來,老闆之一的藥劑師,在我實習完的最後一天,
拿了一份合約書來找我進去他的辦公室,
因為我也是正式的"配藥技士Pharmacy Technician!!
他一開口就問我:你想留下來工作嗎?!做的內容...正是"藥房"的採購工作,
他說,他問過藥局裡約20來位"配藥技士",
他們只想做配藥的工作,不想做採購藥品的工作,
老闆說, 這份工作因為: Too much computer work.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我想這對我而是太難得的機會了.
我在藥局,做採購,做庫存,閒來沒事,
我就兼當"配藥技士"跟他們一起配藥.
學以致用的經驗,真是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