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給唸護理的姐妹們


本來... 我只想安靜地寫著….””記錄著說不出的心事和想法”..等許多許多年以後,退休後再來回憶往事啊...

但是:又不忍心看著許多人有移民的疑問”-而我卻調頭就轉開囉.....
畢竟移民可是要連根拔地飛到異鄉生活落腳呢...

我每天每週都是忙忙忙...匆匆忙忙..忙上班/煮飯/買菜/上教會/探訪/小組聚會/兩個孩子的上下學接送

除了白天在洋人的資產管理公司當會計,週間和weekend還去最大的賣場part-time的客服經理喔..練英文外加所有食品用品都是10%折扣;汽車保養換機油也是;去藥局拿藥也是打折.

晚上回到家啊,忙著cooking,伺後著我這家餐廳的兩個客人,我都得煮得色香味俱全(當然:骨子裡是得有絕對營養的內容囉!他倆在成長啊!)還有若是我不好好地上菜啊,等哪一天連我這倆個客人都不捧場,那我這家餐廳就得關門大吉囉..所以,無論如何,我就是用心地煮遮每一餐呢..我可以24小時都在廚房cooking,cooking每一道菜,對我而言就像在做"化學或是科學實驗"一樣地有趣喔...

吃過晚餐的洗碗和打掃的時間,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邊洗邊禱告啊..刷著廁所也禱告,拖地也禱告;這樣怎會寂寞?怎會無聊啊,..基督徒就是要如此地開心, 因為上帝說:我們因為受洗成為了基督徒,祂必會看顧我們,\暗地裡保護著我們啊...

不過啊;我們基督徒的共同天性就是不能只管自己的事啊.. 所以,若有問題有關任何, 都不必客氣問我,我會盡可能地幫妳.

對了,有一個教會的姐妹 , 上週的小組,我還問過她有關妳的事;她說啊..叫妳別擔心;等來了再說;她會仔仔細細地跟妳說的;不管到時後妳來是住哪一個城市,都可以歡迎打電話來問她喔.

 她在台灣是護士,出來唸了一個MEDICAL LAB ASSISTAQNCE的課程; 她現在已經在大醫院上班了兩三年前上完的課吧..或許給我妳的電話,我找看她哪一天會有空,請她來我家call給妳吧. 但是,你的電話都不好打喔..anyway,妳可以ask any questions, it’s ok, but she still said that DO NOT WORRY!!  When you come she will tell you how did she study and how could she find this job…………… 總之,讀護理相關的科係和相關工作經驗,是很容易再進修和找工作的喔…but,向我老公當初鼓勵我的,他說:自己先準備好,當機會來的時後,catch機會,就是妳的了………

願神祝福妳喔!! 不用擔心,努力禱告..

詩篇卅七篇五節『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譯作『當將你的事輥在耶和華身上,倚靠祂,祂就工作。』

這給我們看見當我們把無論甚麼重擔真正交託,或者從我們手中輥到祂手中的時候,祂就立刻工
作。祂並非將要工作,或者或許工作,乃是就工作-現在就工作。真的,如果我們把所有的重擔-憂愁的重擔、難處的重擔、物質需要的重擔、工作的重擔等等-都交託祂,祂必現在就替我們工作。

『祂就工作。』甚麼時候呢?現在!可是我們信神現在就工作的信心太遲鈍。我們不信當我們一交託神的時候,神就工作。我們以為神必慢慢而行。我們立刻信,神就立刻行。我們就用不著自己再去試了。我們不能,神能。讚美感謝祂!

讓我們在這裡享受安息,不再把我們的手放上去罷!哦,多麼輕鬆!祂正在替我們工作!但是有人要說:『我看不見甚麼結果。』不要緊的。如果你已經輥給祂了,『祂就工作。』信心或許要受試驗,但是祂的話語必定可靠!(V.H.F.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詩五十七篇二節)
有一種美麗的譯本,把『為我成全諸事』譯作『為我成全在我手中的事』。正在我手中的事-今天我自己的一點特別的瑣事、我所不能辦的事-這就是我可以求祂『為我』作的。讓我們自己安息下來罷!深信祂必成全。『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

With Jesus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