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認真的人,都會活得很充實



在加拿大,無論你是哪裡來的人”!!
認真的人,都會活得很充實,很幸福,很快樂,
我認識一些菲律賓的女孩,她們都不富有,
卻都成功的經過短期留學,留了下來,
有些人除了學一些有用的工作技術
也有人努力修讀了了一個居家看護 LONG TERM HEALTH CARE的證書
或是其他的方式..,幾乎都可以找到相關的工作,

她們先熬個半年,等聲請到正式的長期居留文件,
就可以離開這個看護的職務,
此時之際,你將可以自由地選擇工作,
也有許多人就在華人開的商家工作呢.
據我所知,一般的生鮮超市,
新鮮蔬果商店,
百貨店上貨上架的工作,都常常需要人手幫忙,
這是最好的開始,邊打工邊加強英語程度
為日後更遠的未來做基礎,
我跟你說,
其實,時間都不是問題,…
每一個心理準備好的現在
都是一個最好的開始
現在一小時的時薪大約都有差不多9-10元加幣左右了,
你算一算工作80小時約兩個星期,收入約800元加元,
四周也可領個1600加元,
就算單身,租個房間或是一房一廳,大約450.00- 650.00左右,
現在經濟到處都不甚好,但是,不如給自己許個不一樣的未來啊!......
真的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的啊!! 
先做好心理準備,
認真的人,
GUTS的人,
都很容易適應的
只是,出來後在任何的環境都不可以再哭哭啼啼的…”..天無絕人之處,
除非你自己拒絕了未來可能性啊…..
不用擔心,若又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寫下來問我,
我會儘量找時間幫你回答疑問的….

現在是地球村,
全世界卻只有小小的台灣在分你是外省人?我是台灣人?”
只要能讓我的人生更精彩,生活得下去,簡單滿足,生活平安,
都是一個快樂的人!!是一個地球人,是一個宇宙人,
人生有多長?!....

當然,首先,你必須要有勇氣,
還得很節省的先存一筆小錢,以便可以申請出來唸書的學費加生活費用,
可以申請短期的遊學留學,在一些私立的專科學校,
(,其實是類似專業的補習學校)我就是這樣唸出來的,
因為我當初不想等公立的學校,排我的等位時間居然要一年呢,
我不想加入等待在waiting list 上面,
所以,我就選擇了唸短級的私立的專業職業學校,
現在好像國際學生也可以申請打工的機會呢,
我在仔細地去幫你打聽清楚吧!!

除了勇氣之外,
還得K英文,至少有基本的英文會話基礎,至於要好到甚麼程度?
總得你聽得懂是最重要的,
別擔心,若是在台灣唸過高中職以上的英文程度都OK
當然得努力背單字,…
就看你有多大的勇氣想給自己一個超越現自的挑戰了,
盼望你,多思考,多想想,多禱告!
神賜你智慧與勇氣!!....
其實啊,若有空你出來走過一遭,
我想你就會恍然大悟”…
原來你也可以這麼容易地在加拿大生存,
若是你去一趟CHINA TOWN,逛一逛,
你會發現,也會很有自信地說:
那我也相信自己是可以移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